迈点网
迈点研究院官网正式上线

与地球和谐相处,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一起关心自然与未来

未知 · maimai · 2020-04-13 19:01

在环保已成为当务之急的今天,打造一座可持续发展的酒店或度假村,从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向旅行者灌输有价值的环保理念,已成为越来越多酒店品牌努力的方向。自2006年推出致力于表彰酒

在环保已成为当务之急的今天,打造一座可持续发展的酒店或度假村,从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向旅行者灌输有价值的环保理念,已成为越来越多酒店品牌努力的方向。自2006年推出致力于表彰酒店在“社区服务”、“教育”、“慈善”及“可持续发展”四个领域取得卓越成果的GIFTTS(Great Initiatives for Today’s (Tomorrow’s) Society)计划以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已支持了数百家独立酒店的可持续发展工作,从意大利蒙塔约内生物质电厂和水资源供应的古堡酒店,印度西尼亚巴厘岛为宾客精心准备零废弃资源包的海滨度假村,到位于马来西亚亚庇拥有海洋生态研究中心的生态度假屋,都可被称为有意识的奢华与自然体验完美融合的范例。

Toscana Resort Castelfalfi,蒙塔约内,意大利,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V.X.系列成员酒店

Toscana Resort Castelfalfi是一座生态可持续式度假村,位于中世纪村庄Castelfalfi(卡斯特法尔菲)2700英亩的保护地。村庄内有新造的建筑,还有翻新设施——包括五星级期间酒店Il Castelfalfi,原为烟草厂的Hotel La Tabaccaia、48间可供出租的公寓和农舍以及可供购买的新公寓——全部符合绿色建筑原则,使用环保的可回收再利用的木材和石头。酒店节能高效,采用先进的水和废水过滤系统,低排放LED照明,低二氧化碳排放。度假村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是一座特殊的中央生物质发电厂,为整个度假村提供供暖和制冷能源。饮用水由常规水井供应,通过地下管道网与净化设备相连,全年收集的雨水用于高尔夫球场、葡萄园和橄榄园的灌溉用水。 18洞和9洞高尔夫球场Golf Club Castelfalfi坐落在9000多米高的绿色山坡上,是获得GEO (国际认可的高尔夫环境组织)认证球会,可持续设计遵循庄园周围的自然景观形态。除了原生态乡村和古树外,Castelfalfi还有57英亩的葡萄园和一万多棵橄榄树。农业生产全面采用有机方式,不使用杀虫剂,以创造高质量的天然作物,帮助支持当地经济。

 

FLRIC_101559304_Castelfalfi_by_Georg-Roske-00000-13-2_light_LowRes_meitu_1.jpg

 

Katamama Suites at Desa Potato Head,巴厘岛,印度尼西亚,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LEGEND系列成员酒店

Katamama Suites at Desa Potato Head酒店坐落于巴厘岛南部的佩提登盖特海滩,受到印度尼西亚当地浓厚文化遗产的启发,传统手工艺是Katamama Suites at Desa Potato Head的设计和文化灵魂,酒店使用的每一块转都是当地手工烧制,房间内的设计也体现着当地传统文化,每个房间都放着具有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品,使用天然可再生材料,与房间极简风的现代设计相互映衬。Katamama Suites at Desa Potato Head专注于社区性和包容性,以创意为媒介鼓励世界的积极变化。其设计与经营理念“Good Times, Do Good” 从空间到宾客体验上无不体现。所有入住这里的宾客都将会收到精心准备的“零废弃资源包”(zero-waste kit),旨在鼓励宾客使用可再生资源替代塑料制品,资源包内包括:一个水壶、RPET手提包、竹子吸管等必需品,以及可重复利用的防晒霜、晒后护理和驱虫剂。酒店还为宾客提供可亲自参与的环保项目-绿色村庄(Green Village Tour), 其坐落在乌布神圣的阿永河畔, 由13栋竹子住宅组成,均由印尼建筑公司IBUKU设计打造,完美呈现了建筑创新工艺和可持续发展住宅的极致平衡。参加此项目的宾客将会有机会参观IBUKU工作室,了解为什么竹子是一种高强度,用途广泛的建筑材料,观摩工作人员如何将竹材料加工成家具、地板和屋顶。在此之后,宾客将在导游的带领下在绿色村庄开始徒步旅行,在那里将看到原生态绿色家园,如柔软弯曲的叶屋等。在整个绿色村庄的每个角落,宾客都将最大限度的欣赏到环绕周围的茂密丛林,以及原生态的自然风光。露天休息室、咸水泳池和可欣赏火山风景的高架露台都在倡导着可持续的现代生活方式。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Gayana Marine Resort ,亚庇,马来西亚,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ifestyle系列成员酒店

Gayana Marine Resort  静卧在罗洲珊瑚礁岛屿上茂密的丛林之中。度假村拥有45间独立的建于水上的热带风情别墅。在这里随时可以捕捉到京那巴鲁天水和一的景色。Gayana Marine Resort不仅仅是一个度假村,更重要的是这里是一个有关海洋生物保护和重生的重要科研教育基地,将生态环保和休闲度假完美结合的地方。位于度假村的海洋生态研究中心(Marine Ecology Research Centre)多年来一直从事于繁殖濒危巨蛤以及修复天然珊瑚礁的环保科研项目,与此同时也通过对前来度假村和科研中心的客人们的教育、互动,让全世界更多的成年人、青少年以及儿童参与到海洋生态保护活动当中。研究中心里生活了全球仅存的8种巨蛤中的7种,在这里巨蛤们不再面临频临灭绝的危险,通过研究中心的巨蛤再储存项目,已经赋予了巨蛤门重生的能力。如果运气好的话,来到科研中心的孩子们可以看到巨蛤大量产卵的过程,也可以看到怀孕的海马妈妈在受孕箱中休憩的情景。孩子们还可以通过我们“可触摸”的水箱和海星们做互动,让深海中的生物感受到来自他们稚嫩的关心。真正的海洋爱好者,可以参与到我们的珊瑚修复重植计划,这是一项海上计划,参与者们有机会亲手将珊瑚重新种植到珊瑚礁之上, 还可以近距离接触从海马到竹鲨等海洋生物。Gayana Marine Resort 是最生态的度假村,同时也是最具有环保和探索意义的度假村。对于喜爱海洋世界的孩子们来说,这里是父母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也是他们探索神秘海底世界之旅的开始。Gayana Marine Resort的Alu Alu 餐厅拥有自己的有机鱼塘,能够绝对保证餐厅食材的质量。餐厅同时也是海洋环保的支持者,因此其菜色和食材也都以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为大前提。

 

_MMM8693_DxO-b_meitu_4.jpg

 

 

MERC2010_006_meitu_5.jpg

 

关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是涵盖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50多家不同类型酒店、度假村、公寓以及私人管理物业的独立酒店联盟。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五大酒店系列为尊贵的宾客提供奢华且无与伦比的下榻体验,并根据其生活品味量身打造专属服务。旗下每家物业皆秉承了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综合质量保证计划(Integrated Quality Assurance Program) 高品质和高水平的服务标准。I Prefer 客户忠诚度计划、Preferred Residences、Preferred Family 、Preferred Pride及Preferred Golf 为寻求独特体验的旅行者提供了丰富的专享礼遇。